反迫害20年 各國法輪功學員遊行悼念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22 日訊】今年的7月20日,是中共迫害法輪功20週年,在巴黎、瑞典、韓國、香港等各地的法輪功學員,都各自舉行20週年反迫害大遊行。有不少香港網友說「法輪大法好」「法輪功是真正堅持了20年,好有毅力」。

巴黎、英國、瑞典、韓國、日本、香港、台灣,不同國家民族,卻同樣和平堅毅的訴求,全球法輪功學員在7月20日這天,在世界各地反迫害,制止中共長達20年的血腥迫害。

瑞典國會議員 Ann-Sofie Alm (2019.7.20):「我希望聯合會聯合起來,讓這些罪惡接受審判。聯合國應該聯合起來共同行行動, 盡力制止這場群體滅絕,制止這場對中國人民的迫害。」

英國國會議員Marie Rimmer (2019.7.20) :「已有53名議會議員簽署了一份早期動議,要求政府採取行動,禁止人們前往中國進行器官移植旅遊。」

在臨近中國大陸的台灣與香港,7月21日也舉辦大型反迫害,多位人權律師和政要到場支持。

加拿大人權律師 麥塔斯(2019.07.21):「我們不應只是說「我們痛心疾首」,我們要對那些元兇和所有共犯說:「這一定要停止」,「我們用不會忘記你們做過的事。」

香港支聯會主席 何俊仁(2019.07.21):「但是法輪功的群體仍然不斷受到打壓,而甚至有許多證據證明到,是有法輪功的信眾甚至不少人士,被活摘器官。這是慘絕人寰的悲劇和反人類的罪行。」

前立法會議員 梁國雄(2019.07.21):「我希望今日的香港,今日七月二十一日的香港,不會重覆二十年前,是由今日開始對香港人實行文化的滅絕,政治的滅絕,對我們集會自由和示威自由的滅絕,多謝法輪功的信眾在二十年來的奮鬥。」

香港720反迫害遊行同一天,正好碰上香港反送中大遊行。兩大遊行不期而遇,也在論壇引發熱議,有網友說「早點出去,走完民陣(遊行),喝過下午茶後再加入法輪功遊行」還有的說「法輪大法好、天滅中共」「我是跟法輪功走的」、「人家真是堅持了二十年,好有毅力」,「法輪功比香港人走得更前20年。」新唐人亞太電視 詹詠茹 整理報導?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