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粉寄冥紙恐嚇 廣德家PO臉書掀韓粉惡行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22 日訊】遭到韓粉霸凌的高雄廣德家香蕉煎餅,最近竟然再度收到韓粉寄來冥紙,還寫上「祝你發大財」,恐嚇意味相當濃厚。老闆將冥紙照片PO上臉書,寫下無奈的心情。網友紛紛留言替老闆加油,而發起罷韓的尹立也出面向韓粉喊話。

廣德家最新臉書PO出這張照片,韓粉寄來信件裏,除了一張「祝你發大財」的字條外,竟然還有好幾張冥紙,恐嚇意味十足。

廣德家老闆怒PO文,你們罵過我最難聽的詞,編過最下流的故事,剪過幾百刀的影片,最後寫到『殺死台灣的凶手』我不知道是誰。『殺死台灣民主凶手』你們知道是誰,強調罷韓不會停止,「民主自由只剩這一戰」。PO文立即引發上萬名網友關心,紛紛留言替他打氣。

WeCare高雄發起人 尹立:「他做個小生意只是發表一些,跟你不同意見就要被這樣霸凌,這是很不人道的而且是很無恥的行為,所以我要再次呼籲這些都是高雄市民,我們希望真的有高雄市長,出來保護你的高雄市民。」

廣德家香蕉煎餅店因為罷韓而遭到韓粉攻擊,不但原地址生意做不下去,得四處打游擊,韓粉仍然不罷手,還搜出老闆三年前車禍舊照,留言語帶威脅,不只廣德家,其他罷韓店家也陸續受到同樣的待遇,讓罷韓發起人尹立忍不住開直播,向韓粉喊話。

WeCare高雄發起人 尹立:「拜託韓粉們霸凌到我這邊,不要去霸凌公民割草,不要去霸凌這些一般店家,來霸凌我、來霸凌我。」

而韓市長在接受媒體專訪時說,若做不好,自己就會先簽罷免書,尹立則回應,直接請辭就好。

WeCare高雄發起人 尹立:「其實他不用,他只要自己辭職就好了,不用搞那麼複雜。」

儘管收到冥紙恐嚇,廣德家仍舊照常營業,下午將到立委管碧玲處服務處前擺攤,不受霸凌影響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