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罷免書給韓國瑜 WeCare:罷免是公民權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22 日訊】帶您來看,公民團體WeCare高雄,今天(22日)親自送罷免連署書,給高雄市長韓國瑜。因為日前,韓國瑜在接受媒體專訪時稱,自己市長做得不好,可以罷免自己,並聲稱自己任期不到時間,要罷免可以問他,但罷免聯盟還沒去問他。對此WeCare高雄今天也回應了。

WeCare高雄發言人 尹立:「他說他還不到半年,我們為什麼要罷免他,很簡單因為他不到半年,他就背棄了高雄市民去選總統了。罷免本來就是人民,憲法賦予公民的權利,那當然如果說韓市長願意聊的話,我們也不反對,但是你從那個專訪來講,他其實就是(講)給他的韓粉聽而已,他根本在呼喚他的,呼喚他的韓粉。發起罷免,本來就不需要被罷免人的同意,然後他的市長做不好,不管是淹水鋪馬路拆橋,什麼東西都做不好。那當然這就是我們主動的,來針對一個無能的市長,提出我們的罷免訴求。」

WeCare高雄發言人強調,韓國瑜當選不到203天就背棄高雄市民,當然要發動罷免。還批韓國瑜沒有法律常識,因為公務員不能作為罷免提議人,在專訪上說可以罷免自己,是欺騙的行為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