違伊朗禁令 美國務卿宣布制裁中共央企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23 日訊】早安新唐人先來關心,中東情勢緊張,也牽動國際油價;週一,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宣佈,對中共大型國有企業珠海振戎公司及其總經理實施制裁,理由是這家中共國企進口伊朗原油,違反了美國的制裁禁令。

美國國務卿 篷佩奧:「今天,作?最大化施壓行動的一部分,我宣佈,美國對中國實體珠海振戎(公司)及其總經理李右民實施制裁。他們購買(伊朗)原油違反了美國法律。」

篷佩奧表示,歐巴馬政府與伊朗簽訂的核協議,讓伊朗政權變得更有侵略性,因此川普政府才會與盟國合作,對伊朗最大化施壓,制裁的唯一目的是希望伊朗能變成一個正常的國家。

美國國務卿 篷佩奧:「我們一直強調,制裁必須全部執行。不能容忍更多資金流向伊朗政權,置美國士兵,水手,飛行員和海軍陸戰隊員們的生命於危險之中。這太重要了。“

總部位於北京的珠海振戎公司,是在1994年成立的國有重點企業,現由中共國務院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管理,長期從伊朗進口原油,早在2012年,就因與伊朗的原油貿易,受到美國政府的制裁。

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