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母親哭遇黑幫無助 港警拍肩白衣畫面流出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23 日訊】香港元朗周日(21日)發生黑幫無差別毆人事件,有一名香港母親受訪時無助表示,黑幫打人不分衣服顏色,當下報案電話完全打不進去;而元朗警隊指揮官李漢民,當晚不只遲來,還被拍到與一群白衣人士拍肩溝通的場面。

香港民眾:「起初以為穿黑衣才會被打,就打算穿快餐店制服回來,轉個頭說穿什麼衣服都打。我一知道情況就打電話,打不到「999」你知不知道?我想問一件事,我沒家教,但都不需要黑社會來教。」

元朗八鄉分區指揮官 李漢民 ( 2019.07.21 ):「為什麼這麼慢才來?(警:慢不慢我不知道,我們是收到call才來的,來這裡要多久,我沒看錶,sorry 啊。 你剛剛有沒有看到?多混亂啊,看到了吧?如果看到了你就知道,我們怎麼會有機會看錶?) 那你們來的時候還有沒有看見白衣人?(警:不需要,我現在暫時沒有時間回答你這些類似的問題)」

元朗八鄉分區指揮官 李漢民 VS. 白衣人 ( 2019.07.21 ):「心領了, 但是我不想讓大家來幫忙,讓我們大家都辛苦」

有網友搜集影片,表示白衣人之前公眾集會,就放話要打人。警方一直到今天凌晨才宣布逮捕六人,其中有四人有黑社會背景,網友拍到,警車事發當晚到現場後,許多白衣人就從警車旁邊逃走離開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