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登革熱趨嚴峻 巴克禮公園封園2週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23 日訊】台南市昨天(22日)再添1例登革熱疫情,當地登革熱本土病例已達15例,為了避免疫情擴大,市政府從7月22日至8月4日,封鎖巴克禮公園,兩個星期。

疾管署署長 周志浩:「登革熱它是一種環境病,也是一個社區不夠好的疾病,我們這幾天下雨的時候,容易孳生這些蚊蟲,可以看得出來政府機關,不管是環保或是衛生機構大家都在努力,但是我們的確發現有些社區民眾,在這個部分還是不夠注意,還是可以找到瓶瓶罐罐來孳生孳生源,這都是對我們自己及週遭民眾健康有一個威脅,我們呼籲要防止登革熱的話,我們已經動員,我們希望民眾跟我們一起動員。」

疾管署表示,病例13?14住同一戶,為家戶群聚感染,因為病例就住在巴克禮公園旁,為避免登革熱進入公園,所以,進行登革熱防疫預防措施,從7月22日至8月4日,休園2星期,徹底清除每一個角落的孳生源,園區所有出入口,放置三角錐及圍起黃色警戒線。

( ))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