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宇航空飛航團隊 第二梯培訓飛航員10月赴美受訓

首梯培訓飛航員美國訓練(圖/星宇提供)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24 日訊】星宇航空今天(24日)宣布,第二梯培訓飛航員正式成軍,14名學員於近日參與行前說明會,正式取得星宇航空培訓飛航員資格,預定在10月前往美國進行為期一年的飛航訓練。星宇強調,飛航員團隊逐步到位,目前已有逾 10 位機長報到。

星宇航空表示,去年底展開第二梯培訓飛航員招募,歷經半年的嚴密審核,獲選的 14 名學員於近日參與職前說明會,已取得星宇航空培訓飛航員資格,預定在 10 月前往美國進行為期一年的飛航訓練,未來在完成飛航訓練後將取得商用飛行執照 (CPL),返台後再進行為期半年的機型轉換訓練,通過航路考驗即可簽約成為星宇航空副機師。

同時,首梯培訓飛航員也已赴美受訓超過 4 個月,按進度執行首次單飛任務,可望在 8 月底前達成考取私人飛行執照 (PPL)的里程碑,待取得 CPL 且返台完成機型轉換訓練後,預計可在明年 8 月以副機師身分上線。

星宇航空 10 架 A321neo 將在 10 月底開始陸續交機,明年底將引進 5 架 A350-900 和 12 架 A350-1000 廣體機,其中,A321neo 和 A350-1000 皆是國內首次導入的最新機型。

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強調,將不斷培養並延攬優秀的飛航人才加入新世代機隊,為全球旅客帶來講究品質及安全的飛航服務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