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美紀念登月50周年 NASA標誌成時尚寵兒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24 日訊】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,週六在全美舉行紀念首次登月50周年,而在時尚界,高端時尚設計師們,也將NASA的標誌帶入時裝中,讓NASA的標誌幾乎無處不在。

五十年前,美國航天局的第一批宇航員登上了月球。這個週六,全美國在登月紀念日舉行了慶祝活動,而現在時尚界似乎也無法抵抗美國宇航局的吸引力。

↓↓高畫質影片↓↓

2019年,像普勒斯頓(Heron Preston)這樣的高端設計師,奢侈品牌Coach,風潮時尚公司H&M,以及零售商梅西百貨都將NASA標誌帶進了他們的產品。

梅西時尚副總裁杜蘭德 吉恩(Durand Guion)表示,年輕的一代儘管在NASA輝煌時代還未出生,但他們正引領潮流、希望重溫NASA的輝煌。

梅西時尚副總裁 杜蘭德 吉恩:「人們希望成為歷史性時刻或任務的一部分,這是顯而易見的。我認為每當有文化歷史意義或重大紀念日時,像NASA,像伍茲塔克,有一些時刻,現代這代人雖然沒有經歷,但由於網際網路和社交媒體,他們被深深吸引。他們想知道更多。」

7月20日是人類登月50年紀念日,太空人尼爾 阿姆斯壯和巴茲 艾德林成為人類歷史上最早的登月者。

時尚和零售分析師艾維斯(Charcy Evers)表示,人們渴望民族團結的時刻。

時尚和零售分析師 艾維斯:「我認為這是永恆的。即使那時我還沒出生,我也可以回顧那些圍著電視觀看人類登上月球的家庭的景象。充滿希望的,愛國的。所以我認為它體現了我們至少現在想要的那種感覺。」

NASA先後於1959年和1975年先後推出兩個主要的標誌圖。現在NASA的徽章無處不在了,除了酒精和菸草公司外,各商家可以使用NASA標誌、而且是免費的,但使用前須先向NASA提交自己的設計。但NASA因為是政府機構不能從中獲利,這看來是個很公平的規則。

而隨著美國政府發布新的太空計劃,看來NASA將會繼續引領時代潮流,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。

新唐人記者 嚴楓 雨薇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