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洲: 南澳法輪功學員舉行720紀念活動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24 日訊】20年以前的7月20日,中共發動了對信仰真、善、忍的法輪功群眾滅絕性的殘酷迫害,全球各地法輪功學員20年來持續展開和平的反迫害活動。7月19日和20日, 澳大利亞南澳首府阿德萊德法輪功學員舉行紀念活動,向當地民眾講述法輪大法的美好,以及至今還在中國持續的殘酷迫害真相,下面請看來自阿德萊德的報導。

7月19日,阿德萊德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維多利亞廣場舉行了燭光悼念活動,學員手上持花圈裡,有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的照片,有許多是今年去世的,證明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仍在繼續,而且依然殘酷。

曾於2001年至2002年,在河南省第一女子勞教所,受到多次迫害的琳達女士談起當年的經歷,也不禁潸然淚下。

法輪功學員 琳達:「就是一個人拉到一個屋子裡,幾個人就給你上繩,它上繩,它是給你,那個繩子從脖子勒過來,然後從這個,把你的胳膊弄到後邊,那個繩子,就給你往上拉,一直往上拉,拉的感覺你的肩膀都要斷了,它給你拉完以後,它把你那個繩子很緊的纏,纏了以後呢,你這個胳膊本身就往上提,然後再往上提,提到你那種折磨,真是生不如死。」

修煉法輪功剛一個月的伊娃和特莉莎也來參加活動,她們表示,她們支持這樣的活動,應該讓更多人知道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殘酷事實。

法輪功學員 特莉莎:「每一個人都應該知道迫害正在進行,我之前不知道迫害仍在發生。」

法輪功學員 伊娃:「重要的是人們應該意識到,迫害法輪功是一個人權問題。迫害是不對的,作為人來說,我們應該支持這樣的活動,讓人們知道法輪功在中國受到迫害。」

許多民眾被燭光和蓮花所傳遞的美好與和平所吸引,他們駐足觀看,傾聽法輪功學員講述真相。

7月20日,法輪功學員繼續在市中心北街舉行集會,當地法輪大法協會負責人張女士表示,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是反人類的行為。

南澳法輪大法協會負責人 張女士:「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消失了,無跡可循;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幾乎延伸到中國的每一個角落。」

南澳省立法會委員馬克.帕奈爾(Mark Parnell)發來支持信,信中提到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的事實真實可靠,澳洲議會不會容忍中共迫害人權的暴行。

南澳省立法會委員譚密.富蘭克斯(Tammy Franks)與澳洲紐省立法會委員大衛.休布里奇(David Shoebridge)也趕來現場,與學員合影,以示對當地法輪功學員紀念20年反中共迫害活動的支持。

新唐人記者 楊陽 澳大利亞阿德萊德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