谷歌高層 疑遭中共徹底滲透!?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24 日訊】美國知名風險投資家、億萬富豪彼得·提爾(Peter Thiel)日前指控美國互聯網搜索引擎公司「谷歌」叛國,他質疑谷歌高層已被中共情報單位徹底滲透。評論指出,標榜「不做惡」的谷歌,在新的CEO上任後,以利益為導向,已淪為中共的幫兇。

7月14號晚間,美國知名風險投資家彼得·提爾在全美國保守主義大會上演說時,向谷歌公司拋出三個問題:

1. 你們的人工智能專案「曼哈頓計畫」已被多少外國情報機構滲透?

2. 谷歌高層是否自認為已被中共情報單位徹底滲透?

3. 是否認定被徹底滲透,才做出和中共軍方,而不是與美國軍方合作這種貌似叛國的決定?

提爾呼籲聯邦調查局和中央情報局對這些問題展開調查。

對此,美國總統川普16號在網路社交平臺推特上說,政府將審視谷歌與中共政府的關係。

網絡自由觀察人士 古河:「彼得提爾的質疑非常合理,當初美國軍方找谷歌合作的時候,谷歌斷然拒絕,但是當中共找到谷歌製作蜻蜓項目的時候,谷歌非常積極地去跟中共合作,哪有這樣的道理,一個本國的企業不為本國的政府服務,不為本國的軍方服務,卻去為外國政府服務。」

其實早在今年3月,美軍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鄧福德(Joseph Dunford)已經指出,谷歌在中國經營的人工智能等事業,將使中共軍方取得並利用美國研發的科技。

2010年,谷歌因不滿中共的審查制度而退出中國,但近年來一再向北京靠攏。2017年12月,谷歌在中國啟動了一個人工智能研究中心,並在6個月後宣布退出與美國軍方合作的Maven人工智能計畫。

旅美時事評論員 田園博士:「這個項目是用谷歌的人工智能來分析無人機的識別目標,讓無人機的打擊更加的精準,谷歌竟然退出了這個計畫,聲稱不願意為美國國防部服務,但是卻和中共的軍方勾勾搭搭,並想借自我審查的蜻蜓計畫重返中國大陸,它已經墮落成一個中共的準幫凶。」

網絡自由觀察人士古河表示,谷歌的墮落,原因在於2015年出任執行長(CEO)的桑德爾·皮查伊以利益為導向。

古河:「他為他個人利益及谷歌的經濟效益,從這方面出發,他的決定給美國帶來了很大的危害,谷歌作為全球最大的、最重要的網絡公司,深入到美國社會的各個層面,當然對於美國一些非常重要的敏感單位,也有很深的切入,所以這種危害不可估量。」

旅美時事評論員田園博士表示,谷歌目前積極做惡,並曾試圖影響美國大選。

田園博士:「谷歌公司是希拉蕊克林頓最大的金主,網絡上有人分析,谷歌通過壓制川普總統,抬高希拉蕊克林頓,總共大概影響了260萬選民。這是一個巨大無比的數字,它就是想左右美國的政治。」

田園博士還透露,最近使用谷歌搜索,發現前三頁幾乎沒有出現國際媒體《大紀元》的相關報導,這與之前《大紀元》多條新聞出現在首頁的情況完全不同。

田園博士:「大紀元新聞受到了人工的壓制,在谷歌搜索中的排名是越來越退後,這只能說明一點,谷歌公然地去歧視其它的觀點,對於大紀元以及法輪功抗暴這樣的團體,採取了一種公開的壓制的做法,向中共頻送秋波,然後在暗地裡,還要和中共相互的勾搭。」

那麼,如何制止谷歌繼續做惡呢?古河表示,這取決於美國政府的做法。

古河:「如果美國政府拿它通共這一條來制裁它,分解谷歌,讓谷歌的CEO下大獄,他必定會害怕。但是如果美國政府只是按照通常的法律來行事,谷歌認為大不了就是罰點款,這點款,從中共方面會很快的給它彌補,所以它不怕。」

田園博士指出,無論使用谷歌搜索、谷歌新聞或谷歌影音軟件youtube,都是在向這家公司提供贊助。如果沒有用戶的支持,谷歌將什麼都不是。

新唐人記者 陳漢 陳潔 周天 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