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登革熱嚴峻 黃偉哲視察巴克禮公園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25 日訊】台南市登革熱疫情嚴峻,市長黃偉哲視察7月22日封園的巴克禮公園,黃偉哲呼籲全體市民,務必加強每日「巡、倒、清、刷」及防蚊措施,市府與市民共同合作,才可有效防堵疫情擴散。

台南市長 黃偉哲:「巴克禮公園休園兩個禮拜,既然封園休園就要確實就要具體的落實,我們不希望在這個期間,還有民眾到附近來遊憩,坦白講這是有點風險,(高雄市長韓國瑜爬樹視察)他體力比較好他身型比較輕巧,我比較胖所以我藉助這個比較好,我覺得身先士卒也沒有什麼壞,但重點是我覺得我還是選擇尊重專業,因為我們防疫專家他們是有專業的,像這個儀器這個器材,他們專業自己自製出來的。」

市長黃偉哲針對公園中常見的樹洞及積水點,用防疫專家自製的儀器做巡查,並呼籲民眾,近期曾到 崇德市場及巴克禮公園等地區活動之民眾,如果 出現發燒、頭痛、後眼窩痛等疑似症狀時,請立即就醫,並主動告知活動史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