僅上任24天! 華航空品部小組長被約談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25 日訊】國安特勤人員運載私菸事件持續擴大!除了2名少校侍衛官,被依貪污罪收押禁見,檢調還查出,華航人員涉長期配合相關走私業務,24日約談一名華航黃姓員工,但事情還沒完!立委黃國昌再度質疑華航,還有其他的東西,要有關單位,交代清楚!

戴著口罩和鴨舌帽,走進地檢署低調不發一語,他是華航空中商用品供銷處,負責免稅品的業務小組長黃川禎,被檢調以嫌疑人身分,漏夜約談,據了解,他7月1日才剛到空品處上班,承辦專機免稅品業務還不到1個月,就怕只是找待罪羔羊,立委黃國昌放話,不要只想斷尾求生。

時代立量立委 黃國昌:「偵查不公開,絕對不是違法濫權的遮羞布,當大家去問,提出非常具體的質疑的時候,我們的行政部門,全部都是以偵查不公開,來做為搪塞的藉口。在具體的事情上面,當你們的調查都還沒有做完,然後就輕輕的提一個這樣子的懲處名單出來,這個是在斷尾求生嗎?還是只是企圖想要趕快只血,蒙混過關,華航你們的行政調查報告,到底在哪裡?」

呼籲檢調辦到底,因為案件發生後,華航僅發聲明,不曾對外說明,更沒有將檢討報告給交通部。黃國昌看不下去,再次爆料,這回把矛頭對準華航。

時代立量立委 黃國昌:「去清點看那些查扣的貨品,裡面只有吳宗憲他們,所夾帶走私的9800條香菸,但是違法帶進來的東西,不止這些東西,還有其它的東西,是華航的員工買的,請問這些其他違法帶進來的東西,現在在哪裡?我合理的推斷,可能在貨車上,但是我昨天找不到貨車哪裡。」

私菸案連環爆,黃國昌前一天還秘密前往桃機,為的是找9800條香菸之外的其他貨品,包含運送香菸的五輛貨車,更來去無蹤;國民黨團毫不手軟,連著3天召開記者會,要求蔡總統道歉。

國民黨立委 曾銘宗:「黨團要求陳菊,必須下台負責,總統必須公開道歉,呼籲檢調,盡速偵辦。」

台聯黨團:「李大維,下台。」

不只國民黨團撿到槍,台聯也點名要國安會秘書長李大維下台,私菸案越滾越大,恐怕案情還會向上延燒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