監委視察彰化生態教育中心 拚八月底完工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25 日訊】位於彰化縣伸港鄉 彰濱工業區慶安水道旁的「自然生態教育中心」,2014年動土,歷任三任縣長至今還沒完工,今天上午兩位監察委員前往視察聽取簡報,了解延宕原因,與會的彰化縣長王惠美則說,希望8月底前能夠完工。

彰化縣長 王惠美:「看過這樣的一個部分的話,我們的委員會更加的這個了解?,這個地區的這個好,未來我們會以這個點,往東連接八卦山,往南銜接到王功漁港。」

監察委員 張武修:「我覺得北彰化,西北彰化,這地方應該有很大的發展潛力,就是觀光、產業、文化各方面,我們也是很期待,縣長利用機會把它整個帶上來。」

彰化縣城觀處表示,目前工程進度96.5%,一樓規劃生態展示中心,二、三樓為餐飲等商業空間,總工程費約1億3200多萬元,9月申請使用執照,11月底完成委外經營招商,彰化西北角將多了一處遊憩中心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