割草活動再受阻?韓國瑜:憂登革熱群聚感染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26 日訊】公民割草行動預定週日舉辦「公民論壇」活動,原本已經借好三民區的里活動中心,但卻遭到臨時取消,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回應,三民區是登革熱防疫的重中之重,擔心會群聚感染,所以大型活動最好不要辦。

高雄市長 韓國瑜:「(三民區活動中心就是割草行動他們說,又借了結果臨時又被取消,那你怎麼看這事?)我們現在高雄市說實在三民區是登革熱,防疫的重中之重,也是我們最擔心群聚感染的,所以三民區所有大型的民眾的活動,站在市政府的立場,希望要謹慎小心,最好不要辦,因為群聚下來以後,萬一登革熱大幅爆發,那是不得了的,至於有一些活動的話,他就按正常程序的申請,我再重申一遍,韓國瑜當高雄市長,所有申請的活動我們絕對不會預設立場。」

至於週日韓國瑜將出席國民黨第二十屆全代會並致詞,外界都好奇底會說甚麼,韓國瑜上午受訪時笑而不答,希望媒體把焦點聚集在市政,隨即離去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