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展開幕 葉菊蘭:美食是台灣重要觀光品牌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26 日訊】台灣美食展今天開幕,副總統陳建仁出席致詞時表示,最近珍珠風靡日本,但要喝到最道地的珍奶,還是要來到台灣,台灣美食是台灣的軟實力,歡迎全世界的友人都來台灣觀光、品嘗美食,讓台灣美食走向世界。

副總統 陳建仁:「我一定要跟大家強調,要喝最道地的珍珠奶茶,一定要到台灣。」

一年一度的台灣美食展26日開幕,副總統陳建仁出席致詞時表示,最近台灣珍珠風靡日本,還會把珍珠應用到不同的料理當中,台灣美食保證好吃,歡迎全世界的友人都能來台灣觀光、品嘗美食。

台灣觀光協會會長 葉菊蘭:「台灣的美食是台灣的重要的觀光的品牌,觀光的元素。在這個美食展裡頭,將台灣的美食,不同的面貌來出發,把平時看不到的,一次在這個地方非常完整的,呈現在國內外民眾的面前。」

今年的台灣美食展,設立了「美膳台灣、探索廚藝、土地台灣、異國美食、美味食光」等5大展區,葉菊蘭表示,期望大家透過這些美食,愛上台灣味。交通部次長黃玉霖也表示,今年的來台旅客數,1到5月已突破504萬。

交通部政務次長 黃玉霖:「成長率跟去年的同期來比較,成長了百分之十三,所以我們非常有信心,今年的國際遊客,一定可以突破一千兩百萬人。」

葉菊蘭表示,美食外交是非常重要的,飲食是最能展現一個國家文化底蘊與歷史脈絡的重要角色之一,期待能讓美食成為台灣夏季的觀光主題,讓旅人感受台灣物產豐饒的能量與魅力,邀請世界一起愛上台灣味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