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球上的「外星世界」神秘島嶼與世隔絕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26 日訊】位於印度洋西部、非洲之角以東的地方,有一群神秘的島嶼,被稱為「索科特拉群島」,島上有獨特的地理環境、還有許多令人意想不到的神奇物種,被稱之為地球上的「外星世界」!

「索科特拉島」,面積約在3,635平方公里,島上面有700多種極其罕見的動植物,其中有三分之一在地球其他地方都看不到,尤其是島上最著名的「龍血樹」,如同倒著的傘一樣的形狀,所有葉片如同細針一樣全部向上,樹冠可以提供足夠的樹蔭以減低蒸發,可以幫助植物本身渡過乾旱季節。

這個小島,人口只有5萬多人,多數是阿拉伯人,也有少數居民是來自索馬利亞(Soomaaliya)和印度,居民主要以種植椰棗、菸草為主,也有畜牧和漁業。

因與大陸隔離1800萬年,加上島上奇特的物種,被稱為是「地球上最像外星的地方」,而這座小島也從2008年起,就被列入世界自然遺產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