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為來到非洲!《獅子王》VR特效 粉絲驚豔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26 日訊】在擬真版《獅子王》當中,沒有人類演員,也沒有真正的動物,完全是透過電腦技術製作,效果逼真,就像在非洲拍攝一樣,加上震撼場面與膾炙人口的音樂,深深打動觀眾,也讓這個經典故事,代代相傳。

旭日東升,草原生機勃勃,在《生生不息》(Circle of Life)歌曲聲中,剛出生的小獅子辛巴,為草原帶來一片歡騰。擬真版《獅子王》,精準還原了動畫版場景,配合交織著親情、友情及生離死別的故事發展,牽動著新舊世代觀眾的心。

↓↓高畫質影片↓↓

導演 強法洛(Jon Favreau):「這似乎是個很棒的機會,將這個故事帶到新世代,使用這項技術,讓它看起來好像是真實的,雖然每個鏡頭完全都由電腦製作的,所有的表演都是由藝術家創作的。」

電影中沒有人類演員,也沒有真正的動物,而是由導演透過VR特效,將虛擬場景在攝影棚中模擬呈現,就像在非洲演出一樣。

配音演員認為,在不同年紀重溫經典故事,會帶來不同的體悟。

演員 阿爾法.伍達德(Alfre Woodard):「當你在生命的不同階段聽故事時,你與之前是不同的,所以你會用新的耳朵和不同視角,來聽這個故事。」

聲演辛巴的唐納.葛洛佛(Donald Glover)則認為,《獅子王》故事蘊含的價值,將影響全球,這也是他決定加入配音卡司的原因。

演員 唐納.葛洛佛:「我覺得這個價值觀非常重要,我認為『生生不息』這個主題,每個人都要去了解,這很重要, 我們彼此依賴,而不是一條冷漠的直線。」

1994年動畫版《獅子王》全球票房高達9.68億美元,後續並改編成音樂劇,在百老匯長期上演。專家預估,擬真版《獅子王》,也將在票房上大有斬獲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