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傳催生韓朱配 朱立倫:沒考慮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26 日訊】國民黨全代會即將在28日登場!但初選落敗的郭台銘確定不會出席,遭外界懷疑將脫黨參選,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認為,郭台銘一定會考量黨和台灣的利益,做最好的決定。不過外傳2020可能是韓朱配,對此朱立倫說,完全沒有考慮,會以黨員身分支持。

前新北市長 朱立倫:「就像在台北謝謝一些朋友一樣,到各個縣市去謝謝這些朋友。」

沒獲得黨內總統提名,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將啟動感恩之旅,全台走透透,星期天也會參加國民黨全代會。讓外界很好奇,「韓朱配」到底有沒有可能?

前新北市長 朱立倫:「完全沒有這樣的考量,我現在只有一個心,就是以國民黨黨員的身分,能夠希望國民黨在2020的總統大選,跟立委選舉能夠勝選,能夠重振台灣的經濟,能夠改善兩岸的關係。」

韓國瑜點名副手人選,要有財經、國際背景,外界認為就是在講朱立倫,不過朱立倫澄清,韓國瑜完全沒跟他接觸。

前新北市長 朱立倫:「我們完全沒有接觸,我們也沒有這樣的考量,然後我想韓市長他會基於他考慮,對他加分最多嘛,不是李佳芬啦,(那你覺得你對他有加分嗎?),我可以一個人好好的爭取更多,大家對他的支持是以黨員的身分,我就是堅持以這樣的原則。」

朱立倫會以黨員身分支持韓國瑜,但同樣在初選落敗的郭台銘確定不出席全代會,加上郭粉在臉書發起連署,力拱他脫黨參選,朱立倫相信郭台銘會選擇團結。

前新北市長 朱立倫:「我相信郭董最後一定是基於全黨,以及台灣最大的考量,一定會支持國民黨,所以我相信郭董不會脫黨。」

剩下5個多月就要大選,國民黨該如何防止分裂,才是贏得選戰的關鍵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