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生新內閣亮相 英國或全面禁華為5G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26 日訊】週四,英國新任首相強生的內閣亮相,主要是堅定的脫歐派和自由市場派。分析認為,「新內閣」基於「國家安全」考量,將會全面禁止華為5G。

週四,英國新任首相強生召開首次內閣會議,確認在10月31日前脫離歐盟。

英國新任首相 強生:「我們現在承諾,我們所有人都要在10月31日或之前離開歐盟。」

強生新內閣的31位成員,幾乎都是堅定的脫歐派和自由市場派。其中包括兩名亞裔:巴基斯坦裔的賈維德擔任財政大臣;印度裔的巴特爾擔任內政大臣。

外交大臣兼第一國務大臣由多米尼克·拉布擔任,史蒂芬·巴克萊擔任脫歐事務大臣。

強生週四在議會上表示,將讓英國恢復繁榮,到2050年將成?歐洲最強大經濟體。

英國新任首相 強生:「恢復我們英國的能量,讓她成為世界上最好的地方。到2050年,英國很可能成?歐洲最大、最繁榮的經濟體。」

強生就職後,前外相、黨魁競爭對手韓特,以及前財政大臣韓蒙德等17位前高級部長,宣布辭職或被解職。

相比之下,前任首相梅伊就職時,有13位高級部長辭職或離職。

另外,強生立場親美,曾表示不會損害英國情報部門分享信息的能力。

外界預期,強生上任後,英國可能全面禁止華?建設5G網絡基礎設施。

新唐人記者 畢心慈 陳海月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