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歸途》獲熱情反饋 姜光宇看見台灣善良力量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27 日訊】帶您來看到,獲得美國阿克萊德電影節 三項大獎的華人電影《歸途》,來到台灣舉行首映,在12座城市的活動結束後,電影男主角姜光宇,接受新唐人專訪時,直說台灣很友善,很善良。

電影《歸途》男主角 姜光宇:「台灣是一個文章錦繡地,溫柔富貴鄉。」

談到對台灣的印象,電影《歸途》男主角姜光宇,形容這裡繁榮富庶,風景美好,民眾熱情善良。姜光宇說,台灣社會保有傳統中華文化,也有對神的信仰。這些善良特質,讓觀眾很容易對電影有所共鳴。

電影《歸途》男主角 姜光宇:「台灣民眾是很有信仰,所以我經常說,我說台灣是個讓人感覺很舒服的社會,每個人都很平和,很溫婉很平和,不急不燥。信仰其實就是對神的信仰,他知道一切都有安排,不著急,慢慢來。所以很友善,很溫情,很舒服。」

電影《歸途》跨越半個地球,從美國來到台灣12個城市,舉行首映會。觀眾的反饋和熱情,也讓姜光宇很觸動。在電影《歸途》中,姜光宇飾演的男主角王浩晨,演藝事業如日中天,卻發現自己身患絕症,在生命陷入絕望時,重新去尋找人生的意義。談到這次演出的角色,如果要再次從新詮釋,姜光宇這麼說。

電影《歸途》男主角 姜光宇:「戲劇表演是一個叫做遺憾的藝術,我演完了我就沒辦法再重新再把它再,再來過一遍。而且重新再來呢,心境啊完全不一樣,所以這個感受也完全不一樣。所以說對演員來講,他看到自己塑造的角色,他總覺得還有很遺憾的地方,所以我們總會把我們對這個角色的遺憾,留到下一個,如果說有下一個角色,我們會演得更好,處理得更到位。」

而電影發行總監夏小強則說,他來過台灣幾次,對台灣的感情就像回家一樣。這次作為電影發行總監來到台灣,感受到台灣民眾給的反饋很好。

電影發行總監 夏小強:「這一次作為發行電影(來到台灣),我再一次感受到了,台灣民眾的這種熱情,真誠,純樸,善良,這部電影現在在台灣,我覺得是很成功的,在多個城市這樣放映,收到的反饋也很好。」

姜光宇和夏小強,都是從中國大陸去到美國長住,這次兩人來到台灣,不約而同的被勾起鄉愁,都希望未來有機會多多來到台灣。而《歸途》接下來,將會到北美宣傳,到加拿大溫哥華、美國紐約、舊金山、洛杉磯等地,與觀眾影迷見面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