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V慶祝165歲生日 180件精品驚豔洛杉磯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27 日訊】世界知名奢華品牌之一的路易威登,今年迎來165週年生日。這就帶您去到洛杉磯的路易威登展。

在名人聚集,名牌林立的洛杉磯比佛利山莊,路易威登展在一座歐洲古典風格的店面裡登場。

展覽共有10個房間,展示了180個作品。從16歲的路易·威登在1837年抵達巴黎,成為旅行箱工匠學徒開始,一直到開?「路易威登」品牌的盛世,直到165年後的今天,創造了眾多讓人津津樂道的時尚款式。

這些路易威登包款,有的現代得看不出任何LV元素,當然也有的是經典款式,其中還包括著名的貴婦包Capucines包款。

比佛利山莊商會總裁兼首席執行官約翰遜說,展覽的規模比人們想像中的要大得多。

比佛利山莊商會總裁 約翰遜:「工作日每天有3到4千名顧客,週末每天有6到7千人來看這個展覽。」

一些路易威登早期的產品也在這裏亮相,比如:皮箱。

洛杉磯設計與商品行銷博物館時裝學院策展人瓊斯認為,路易威登100多年的發展,是時尚發展的成功標志。

時裝設計與商品博物館策展人 瓊斯:「我們今天談論的是路易威登,這家公司已經位居時尚產業頂端150多年了。這令人難以置信,能如此時尚而又毫不費力地做到這一點,真正創造出每個人都想要的作品,而且設計精美,既經典又完全適合當今世界。」

時裝是這個時尚品牌的重要組成部分。

來自佛州維羅海灘市的巴德斯仔細觀看模特身上的衣服,她是一位兒童圖畫書作家。對於她來說,路易威登不僅僅一個品牌。

顧客 巴德斯:「這是一個品牌,但真的又不僅是一個品牌,因為經典就像一件深藍色西裝外套,能保留很久,歷久彌新。」

這次展覽中的所有LV包, 不僅可以觀看,而且只要你願意付8600美元, 每只手提包都可以成為你自己的時尚收藏。

新唐人記者 王羽音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