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網絡直播】香港反送中 7.28遮打集會

下午3時前後,開始有數以千計市民在中環遮打花園聚集。(宋碧龍/大紀元)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28 日訊】香港民眾「反送中」運動持續進行並進入新的階段,香港局勢備受國際社會矚目。有民眾發起7月28(週日)由中環遮打花園遊行至上環孫中山紀念公園,抗議警方7月21日對示威民眾開槍一事。新唐人、大紀元網站將對7月28日的香港民眾抗議活動進行網絡直播,敬請鎖定本文觀看。

遊行發起人劉頴匡表示,警方26日晚間發出通知,反對舉辦遊行及會後於中山紀念公園的集會,僅允許28日下午3時至晚上11時於遊行起點遮打花園集會,並要求安排至少30名糾察維持秩序。

劉頴匡對此不滿,並質疑警方是否也封殺日後的反送中遊行。

劉頴匡同時呼籲所有香港市民,於28日下午3時先按原有計畫至遮打花園集會。

香港過去一個月發生多場大規模遊行示威,抗議港府執意修訂《逃犯條例》(也被稱為《送中條例》)。

7月21日,43萬港人「返送中」遊行後,當晚,港鐵元朗站發生了大批白衣人手持凶器,無差別暴力襲擊參加遊行返回或乘坐地鐵的普通民眾的血腥事件,造成40多人受傷,恐怖場面震驚世界,堪稱香港史上「最黑暗的一夜」。

一週以來此事件受到香港社會及國際社會的持續關注,各界紛紛發聲譴責特首林鄭月娥對此事件處理不當,質疑警方失職縱容黑社會暴力。

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