舉世無雙!從足球場穿越而過的火車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29 日訊】當人們在足球場專注觀賞比賽時,如果有其他觀眾擋住視線或起鬨,那可不是一件令人愉快的事。而在中歐國家斯洛伐克,竟然有個足球場有鐵軌穿越,火車可能在比賽時從看台前方通過。

位於切爾尼巴洛格市(?ierny Balog)的 這個足球場,為一個足球俱樂部所有。而這段通過足球場的窄軌鐵路興建於20世紀初期,一開始被用來在切爾尼巴洛格和赫羅內茨(Hronec)之間運送木材,後來擴展到從森林運輸木材。

到了20世紀中葉,這條總長132公里的鐵路成為捷克與斯洛伐克最大的林業鐵路網路。

當初,這段鐵路並未經過足球場,而現今的足球場是在村莊發展之後建造的。在1982年,這條鐵路停止營運,但10年後為了觀光才又開始重新營運。

每當火車緩緩行經這個足球場的兩個小型看台前方時,它的引擎聲、鳴笛聲和白色蒸汽,往往會讓觀眾甚至球員分心,而這時候也通常是拍照的最佳時機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