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寶音樂大師78歲生日 展出多款自發明樂器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29 日訊】玻利維亞的音樂大師卡沃爾被譽為世界第一的恰朗哥琴演奏家,對音樂有無比熱情的他,靠著自學成為專業音樂家,曾經發明多種獨特樂器,玻利維亞樂器博物館近日將大師作品集結展出,慶祝這位國寶級人物的78歲生日。

一會兒吹、一會兒彈,像是兩個人在合奏;或是輕輕撥弄自己發明的、像個小木盒的Arpinola,美妙的樂音自然流瀉;不論什麼樂器,都難不倒玻利維亞(Bolivia)音樂大師埃內斯托‧卡沃爾(Ernesto Cavour)。

↓↓高畫質影片↓↓

高齡78歲的卡沃爾發明了許多樂器,為了慶祝大師生日,拉巴斯( La Paz)的玻利維亞樂器博物館(Museum for Bolivian Musical Instruments),特地展出這些獨特的音樂發明。

音樂家 卡沃爾:「如果沒有音樂就會有戰爭和大量的死亡。音樂能拯救靈魂,這就是我喜歡發明樂器的原因。」

卡沃爾被譽為全世界最好的恰朗哥琴(Charango)演奏家,曾是1960年代玻利維亞著名民間樂隊(Los Jairas)的一員,巡演足跡遍及歐洲、蘇聯和拉丁美洲。卡沃爾少年時期為了克服害羞學習舞蹈,進而接觸音樂,並對音樂和恰朗哥琴產生熱情,之後靠著自學摸索,成為一代宗師。

音樂家 卡沃爾:「自我學習,對我來說是通過觀察、聆聽和享受來學習。這就是我一直在做的事。就像我以前學會演奏恰朗哥琴一樣,這就是我的力量來源。」

卡沃爾獨特的演奏風格和深厚的音樂底蘊,讓他在玻利維亞音樂界獨樹一格,征服無數人的耳朵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Yolin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