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BC關注台反紅媒 立委:台灣民眾不夠自覺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29 日訊】繼英國金融時報之後,又一家外國媒體,關注台灣反紅媒運動,英國媒體BBC中文網,以長篇幅進行報導,關注台灣《中共代理人》立法進度。立委表示,中共透過,經貿市場的影響力,在特定國家散布親中言論,國際社會已有所警覺。

民進黨立委 鍾佳濱:「尤其是最近在香港反送中的過程當中,相關的報導,在國內非常兩極化,有些媒體是隻字不提,甚至刻意立場偏頗。媒體如果得到紅色資本的挹注,試圖透過言論自由,來影響當地的輿論,它必須要得到公眾的監督,透過外媒接二連三的報導,我想國人應該更有這樣的體認。」

民進黨立委 尤美女:「外國看到台灣處境的嚴重性,比我們台灣的自覺,還更嚴重,要去面對台灣整個被嚴重滲透的問題。」

時代力量立委 黃國昌:「針對要去防止紅色媒體滲透,瓦解台灣的新聞專業自主,以及侵害我們憲政民主秩序的空間,這些蔡總統,口中所宣示,重要的法案,大家就不要再流於口號了,化為具體的行動。」

英國媒體BBC中文網,以台灣反紅媒為標題,長篇幅報導。立委黃國昌表示,防止紅色媒體滲透,以具體行動表達對議題的重視,建議八月立法院臨時會,就進行修法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