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通大廠加碼台灣:未來製造不會在中國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29 日訊】深耕台灣的網通廠,神準科技桃園華亞新廠今天動土,預計2021年完工,量產後產能將是現有的2倍,預估全年營收可望上看200億元。董事長蔡文河表示,這次新廠擴張,希望能夠更深入的台灣,把台灣科技製造產業的根基,更加發揚光大。

神腦科技旗下,以自有品牌Wi-Fi 6、5G、第六代的無線網路、資料中心為業務主軸的神準科技,今天新廠在桃園華亞園區動土。

神準科技董事長 蔡文河:「 我們這一次的新廠的擴張,除了加強我們的研發、科技以外,更深入的希望能夠把台灣製造這個根基,在台灣更加於落實。」

桃園市長 鄭文燦:「這次是用我們桃園市的產專區的變更的獎勵,用容積移轉的方式,讓他能夠蓋到十層樓,提高土地使用的效率,預估可以增加一千個工作機會。」

受到美中貿易戰的影響,部分中國網通品牌退出美國,有利台廠搶下市占,神準科技產品100%台灣製造,有客戶已經接洽轉單,新設廠房,預計2022年完工,總投資金額上看30億,與國際夥伴關係更加緊密。

神準科技董事長 蔡文河:「其實未來的製造,不會是在中國,未來的製造是在於整個如何來,提升整個技術的地方。都是未來製造,所謂的技術跟製造要結合的一個很重要的理念。中美貿易,這個是我們目前很重要的一個課題。那也是我們深耕台灣,能夠在把我們的所謂的科技產業更發揚光大。也因為是這樣子,所以說我們更跟我們國際上的這些夥伴,更加的緊密。」

蔡文河表示,這次新廠擴張,對於製造、檢驗研發將投入更多的心力,同時也希望讓員工薪資,有國際化的競爭力。他強調,不排除把品牌推廣到中國,但台灣的科技還是要深耕,台灣產業才會更加的強大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