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1歲郭粉擺攤連署遭暴打 斥「韓粉打人」怒提告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29 日訊】繼續來看到,郭台銘動向未定,他的支持者發起連署,也在街頭擺攤,但昨天(7月28日)下午卻有1名疑似支持韓國瑜的人士,到連署攤位和其他郭粉起口角衝突,一言不合之下,甚至揮拳打了另1名71歲陳姓挺郭人士,這位陳姓退休教授還到醫院驗傷,警局報案提民事求償。

坐在腳踏車上,戴著鴨舌帽的老翁口中唸唸有詞,他週日下午經過設置在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郭台銘的連署攤位,跟1名郭粉起口角,揮拳打人。

(聲源)遭毆郭台銘支持者 陳平和:「產生這樣一個口角以後,我們就被勸開了,勸開了以後,我離開他大概5公尺那麼遠,這樣子過了5分鐘以後,他就突然地衝過來,一衝過來就揮他的右拳,打我的左邊的太陽穴,讓我的這個眼鏡掉落在地上,他的右腳他腳很長,然後就飛踢,踢到我的那個鼠蹊部。」

被打的是71歲陳姓退休教授,第一時間眼鏡被打落,頭部、鼠蹊部被攻擊,導致紅腫疼痛,到醫院驗傷、警局報案,被打的退休教授,指控對方很支持韓國瑜,是韓粉,對於郭粉設攤連署很有意見,才會出手。

(聲源)遭毆郭台銘支持者 陳平和:「我覺得,未來考慮到社會的和諧,我也不希望社會產生郭韓這兩邊的對立,所以後來我想想看算了,刑事的部分我就不追究了,但是民事的部分,對方要賠償我一些錢,我將把這些錢我就捐給社會公益去,我就效法郭台銘。」

不希望造成對立,只會提民事求償,但看得出國民黨初選後,埋下的裂痕恐怕一時半刻,還難以撫平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