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美濕地遊客中心營運 盧秀燕:一生必來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29 日訊】著名台中海線景點高美濕地,暑假遊人如織,新完工的遊客服務中心,外觀呈螺旋狀,附設在地美食、互動文創商品、教育生態等,28日正式營運,一起去看看。

台中高美溼地,每年吸引350萬人次到訪,一年四季都有人來觀賞夕陽、風車,每天的晨昏景色變化多端。

香港遊客:「看照片那個日落很漂亮,所以想過來拍拍照。」

多年來,台中市政府不斷建設高美濕地的軟硬體設施,提供更創新的互動服務以及美味餐點。

( CUT 民眾:「公共運輸可以減少那個,大家擠得過來,應該系統可以做得好一點。」)

台中市長 盧秀燕:「今日宣告正式營運,不但展現出台中人的熱情,歡迎世界各地遊客來高美濕地參觀旅遊,在地很多的美食、很多的文創商品、教育生態等,都值得一再來,晚來不如早來,既然是一生中必來的景點。」

造價3.6億,佔地8.4公頃的高美溼地遊客服務中心開始試營運,周邊的停車場可以容納550輛自小客車,解決大量停車的需求,不過,當地居民憂心,過多的人潮車潮,也會加速高美溼地生態的破壞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趙揚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