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方美人茶評鑑 贏家盼政府帶頭行銷全世界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29 日訊】歡迎回來。台灣特有茶葉東方美人茶,29日舉行評鑑比賽頒獎典禮,這次的最大贏家是龜山區第三代茶農林雨暘,囊括當天頒發的所有獎項。桃園市副市長表示,未來計劃與全球咖啡連鎖業者配合,將台灣的茶葉推向全世界。

茶農 林雨暘:「這個是非常特殊的茶,所以我們希望我們政府能把這個茶葉推到全世界去。」

桃園市全國東方美人茶頒獎典禮,最大的贏家是龜山區第三代茶農林雨暘,不但囊括前三名獎項,最大的特等獎也是由他獲得,林雨暘表示,要做好茶葉除了自己不能熬夜,還有茶園管理,製程,每個步驟都不能馬虎,也期許好產品有好行銷。

茶農 林雨暘:「我們生產好的產品,我很希望說我們政府永遠把這個茶,好好替我們茶農行銷,讓我們茶農得到更多的利益,讓我們年輕人願意回來傳承這個產業,不然這個產業會沒落。」

東方美人茶之所以珍貴,在於茶葉必須要經過小綠葉蟬的叮咬,發酵後會散發天然果香和蜜香,特有的條件和獨特的香氣,在市場上一直保有很高的評價。

桃園市副市長 李憲明:「我們希望透過辦理全國性的東方美人茶比賽,讓國人曉得東方美人茶,它是一個非常特殊的茶葉,既沒有辦法使用農藥,也沒有辦法從外國進口,這個讓我們台灣特有的茶,從此開始推向國際。」

桃園市副市長表示,未來台灣茶可以與全球咖啡連鎖業者配合,藉由它們在全球的通路,將台灣特有茶葉推向全世界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台灣桃園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