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中今明上海貿易談判 雙方淡化成果預期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30 日訊】午報頭條先聚焦,美中貿易戰持續一年多,今明兩天,兩國將進行五月以來的首次面對面談判,不同於以往的是,這次談判將在中國的上海舉行。目前美中兩國對於雙方能夠達成協議,都不抱太大希望。

彭博記者 Brendan Murray(2019.7.29):「(對談判成果)的預期非常低。雙方已經冷淡了幾個月,回到他們各自的國家。接著,回到我們這週看到的情況。」

全球主要投資公司Safanad首席投資官 John Rutledge(2019.7.29):「我認為美中談判將延續到下一任美國政府。我們將會看到每一星期有令人興奮的頭條消息。這 週雙方談判代表將聚到一起,再次相互了解,將議題帶上談判桌,並宣布一些關於貿易、關於華為的事情,我想就那樣了,那對這次訪問來說也就足夠了。」

美方出席談判的同樣是貿易代表萊特海澤以及財政部長梅努欽;中方談判的成員則是原本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劉鶴,以及新加入的商務部長鍾山,鍾山被認為屬於強硬派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