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不信任59.2%創新高 總統對決輸蔡9.2%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30 日訊】拚2020總統大選,高雄市長韓國瑜自比,擁有的選舉資源只是一把水果刀,今天,韓國瑜和行政院長蘇貞昌再度隔空過招,另外有國民黨中評委要他戒酒,韓國瑜回說,自己市長任內沒喝醉過,針對民調韓國瑜不信任度59.2%,和蔡英文對決輸9.2%,他只回尊重。

高雄市長 韓國瑜:「我拿水果刀有人要把我抓捕、逮捕,切水果來。」

韓國瑜拿著水果刀,在鏡頭前切水果,出這招,就是要對嗆行政院長蘇貞昌,說他如果帶著刀子就違反槍砲刀械管制條例,會依法究辦。

高雄市長 韓國瑜:「我今天特別拿水果刀,特別出來切水果,切給大家吃吃看。我拿了水果刀就請蘇院長來逮捕我吧。我覺得像我這種比喻,蘇貞昌院長實在連基本的幽默感都沒有。」

韓國瑜總統路不只是綠營砲火猛烈,就連黨內自己人也對他開砲,韓國瑜不時在鏡頭前,有喝酒畫面,國民黨中評委趙守博直接要他戒酒。

高雄市長 韓國瑜:「某些人說韓國瑜喝醉酒、戒酒等等,到底有沒有跟我生活在一起,有沒有仔細觀察,我是搞不太清楚。我再重申一遍身為高雄市市長,在這個職務上不可能喝醉一次,一次都不可能醉。」

各處子彈飛向韓國瑜,也反應在民調上,根據美麗島電子報,韓國瑜的不信任度,去年11月,26.6%,今年4月,來到35%,7月正式提名,不信任度創新高,來到59.2%,如果韓蔡兩人直接對決,蔡英文也以46.4%超過韓國瑜的37.2%,韓國瑜輸9.2%。

高雄市長 韓國瑜:「太多民調我只能說尊重,那真實的情況是在人民的內心,所以我還是一樣尊重。」

韓國瑜這回在媒體前切水果,之前還有爬樹等驚人之舉,拚選戰也搶網路聲量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