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ECC主席:美中交易謹記 中共違反所有對港承諾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30 日訊】美國國會及行政部門中國問題委員會CECC共同主席、參議員魯比歐(Marco Rubio),29日推特發布影片表示,香港情況明確表明,中共違背了所有承諾。美方在跟中方作任何交易時,要把這些記在心上。

美國聯邦參議員 魯比歐:「從最近香港事件我們學到,中共不遵守任何它所做出的承諾。在香港移交的時候,中共做出了一堆承諾像是『會尊重香港自治和民主』,可如今它卻違反了每一項。我們應該把這些記在心上,當我們和中方作任何交易時。另方面是,什麼樣的政府,會勾結、組織犯罪幫派,去街上和地鐵殘暴地攻擊人們?有些人(被攻擊)根本甚至不是(反送中)抗議者,只是路人。這告訴了我們中共政府是什麼樣子,也告訴我們,為何要持續替那些想要維持自治、維持民主,不該經受罪犯殘酷攻擊的香港人發聲,那些罪犯攻擊是由中國共產黨所支持鼓動。」

魯比歐也說,中國共產黨支持鼓動罪犯,殘酷攻擊香港人,這讓我們知道中共政府的樣子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