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九線太麻里一直到南田 坐擁全台無敵海景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30 日訊】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。暑期之旅,很多人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到台東旅行,現在最夯的台九線路段,包括「金崙大橋」,「南田觀景台」、還有「太麻里曙光園區」等,都有絕佳的海景,連法國遊客都趕來朝聖。

今年暑假不斷飆高溫,讓人嚮往台東的碧海藍天,台九線太麻里到南田路段的「金崙大橋」,被網友譽為「全台最美的高架橋」,另外還有可以眺望整個台東海景的「南田觀景台」。

遊客:「就是喜歡看海,然後就到處走這樣,今天就是選這個地方,(有沒有覺得今天天氣很適合拍海),最適合。」

南田部落頭目 周振輝:「從早晨到下午到傍晚,各個時段的風景都有不同的美,尤其你眺望阿朗壹古道的時候。」

下午四點,台東太麻里曙光園區遊客如織,玩沙、戲水、坐看雲海的,每個人心情舒暢放鬆,連法國遊客都慕名前來朝聖。

法國遊客:「我覺得這裏很漂亮,很漂亮的海邊。」

遊客:「風景很美麗,很舒服,感覺跟海融合在一起。」

太平洋景緻壯麗且變化多端,不過當地人也提出忠告。

當地民眾 :「這邊海的狀況,有點不太穩定,如果說走太遠的話,有點斷層的話直接陷下去,所以說盡量不要來這邊游泳。」

看似平靜的浪,遊客或釣客仍然要注意安全,在享受海天一色之餘,只留下美麗回憶,不要留下遺憾和垃圾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台東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