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圍漁港舞動青春 舞蹈比賽秀創意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30 日訊】桃園「創意海洋舞蹈大賽」,(7/27)在竹圍漁港舉辦,吸引許多熱愛舞蹈的團體組隊參加,現場也有香皂DIY教學,市長鄭文燦表示,目前正在做竹圍漁港的轉型,希望讓更多人一起來體驗漁港的風情以及漁村的文化。

比賽前,每支隊伍只有三分鐘的時間彩排,大家都把握難得的機會上台練習,老師們也做最後的指導,桃園市政府在竹圍漁港舉辦「創意海洋舞蹈大賽」,讓年輕學子有一個舞台,秀出自己的獨特舞步。

頂社國小教導主任 曾秋燕:「我們學校有給小朋友學習熱舞,我就看到這邊有一個熱舞的海洋創意舞蹈比賽,想說給小朋友有在舞台上展演的機會。」

桃園市長 鄭文燦:「今年是用夏日舞蹈做主題,今年主題連續二天,我們從玩水、到放風箏、一直到舞蹈,各式各樣的主題,希望今年這個主題能夠讓大家喜歡。」

舞台旁邊還有香皂DIY教學,五顏六色的材料,親子一起動手做香皂,小朋友也好奇聞著它的香味,最後的成品是要做成西瓜形狀的手工香皂。

桃園市長 鄭文燦:「我希望今年的活動可以讓親子、家庭,都能夠接近我們的竹圍漁港,讓竹圍漁港能夠更年輕、更親水、更能夠享受到美好的海風。」

市長鄭文燦表示,目前正在做竹圍漁港的轉形,要把漁港打造成觀光漁市跟遊艇碼頭,未來也將規劃小遊艇俱樂部,讓更多人可以來這裡體驗漁港的風情和漁村的文化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台灣桃園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