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中上海談判 川普:中共再拖可能會沒協議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31 日訊】先來關心美中貿易戰進展,週二(30日),美中貿易代表團在上海進行面對面談判,外界對這次談判普遍期待不高,週二美股小跌作收。而美國總統川普當天連發推文,指責中共一直不守承諾,不過,美國勝券在握。

川普總統週二連發推文,指責中共一直不守承諾,臨時變卦。

推文說:「中國(經濟)非常糟糕,是27年來最糟糕的。(中國)原本應該現在開始購買我們的農產品,但沒有跡象表明他們正在這樣做。這是中國(中共)的問題,他們從來沒改。」

「我的團隊正在和他們協商,但他們(中共)總是?了他們的利益改變協議。他們可能在等我們的(2020)大選,看我們是否選出像「迷糊喬」(拜登)一樣的民主黨人,這樣他們就可以像過去30年那樣,達成「很棒」的協議。」

川普警告中共,如果連任,協議對中共來說會更遭,甚至不會達成協議。

推文說:「如果我贏了(大選),他們獲得的協議將比現在談判的更糟,或者根本不會達成協議。我們勝券在握,而我們過去的領導者從未有過這樣的勝券。」

川普還表示,由於關稅,中國損失了500萬就業,以及200萬製造業的就業。

川普此前還敦促世貿組織改革,取消中國「發展中國家」的地位,中共是以犧牲美國為代價欺騙世貿組織。

新唐人記者 畢心慈 尚敬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