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撇清與郭幕僚互動 參選.組黨臆測多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31 日訊】帶您來看,各界關注,柯文哲與郭台銘,是否可能共組第三勢力,搶2020大位。而星期二,郭台銘的核心幕僚,進入北市府開會,引起討論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,來到大直北安站旁的都更基地,為大直北安段的公辦都更,開工動土。柯文哲受訪時說,這從簽約到開工經過25個月,希望可以更快。不過話鋒一轉,媒體是關注,前一天,郭台銘的核心幕僚劉宥彤,現身北市府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她是我們台北市,那什麼國際事務委員會,不過那也是兩年前就聘了,我那時候,那時候她我還不曉得她是在,在永齡基金會工作。(記者:所以見面談了什麼?有聊什麼嗎?)沒有啊。結果我,她開會的時候她又遲到,然後一開完會我就還有下一個行程,就跑了,所以根本沒有機會跟她講話。」

「柯郭配」的可能性,成為外界觀察的焦點,面對媒體的追問,柯文哲說,如果有跟郭台銘見面,到時候再跟媒體講。除此,媒體也好奇,柯文哲是否可能組成柯家軍,搶攻國會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目前台灣的立法院你知道,反正藍綠兩黨嘛,到底第三勢力有多大空間,這也是在思考。(記者:那您組黨的可能性,有沒有現在比較高一些些呢?)這還在想。」

會不會跟郭台銘合作,會不會組黨,柯文哲回應都保留可能性,沒有說死。第三勢力是否會表態,進而影響2020大選,政壇關注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