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柯動向受矚 沉潛15天返台郭台銘快閃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31 日訊】政治焦點來看到,2020總統大選,郭台銘與柯文哲的動向,受到關注。今天,郭台銘,在出國15天之後,終於返回台灣,不過,郭台銘快閃不露面,核心幕僚表示,郭台銘需要 休息一下。傍晚,柯文哲陣營宣布將籌組新政黨。

在太陽下苦等,得知鴻海創辦人郭台銘,在散心15天後終於返台,大批媒體在松山機場等候。不過郭台銘抵達台灣並沒有露面,由幕僚劉宥彤,出面受訪。

永齡基金會執行長 劉宥彤:「他(郭台銘)可能會需要先休息一下。目前沒有見到董事長,所以我不太知道大概實際的狀況是什麼,那我想過兩天,因為他已經回來台灣了嘛,大家就稍安勿躁,反正他就一定會出來跟大家見面。」

至於後續行程,會不會安排和柯文哲、韓國瑜見面,劉宥彤說,要看郭台銘是否有找幕僚開會,如果沒有,要讓郭台銘先調整一兩天。而郭台銘在韓國瑜贏得初選前,對於脫黨參選、以及和柯文哲合作的議題,都保留可能性。

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(2019.07.13):「任何的選項我們都會列入,只要中華民國贏,只要我們能夠在2020年大選,能夠這個組成勝利者聯盟,能夠保住中華民國,讓中華民國在全世界發亮發光,我想這就是我的目標。」

郭台銘已經返回台灣,台北市長柯文哲,也被媒體問到,是否會和郭台銘見面。以及合作策略方向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(記者:郭柯如果是一個人搶藍,一個搶綠,你覺得這樣的策略是有可能奏效的嗎?有效果嗎?)我不曉得啊。反正是這樣嘛。這個每天晚上Call in節目,總是要有東西讓他們討論。(記者:那你跟郭台銘見面的話,會願意讓我們知道,或者公開之類的嗎?)到時候再跟你們講吧,如果有的話啦。」

郭柯是否合作,組成第三勢力,聯手搶攻藍綠票源。2020大選的選情又會如何發展,政壇聚焦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王冠霖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