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警匿名公開信揭密:警黑勾結.高層涉貪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31 日訊】反送中運動,香港警方被指使用過度武力、涉嫌勾結黑社會。30日,網上出現一封警察匿名公開信,指出香港警務正副處長涉貪,副處長涉及勾結元朗黑幫,滲透警隊、接受性賄賂,涉及策劃721白衣人襲擊事件。公開信要求,警隊高層免職下台,並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,調查6月12日等多天的警方部署。同一天,傳出廉政公署,要主動調查警方是否失職。

721白衣黑幫在元朗,一波又一波無差別暴力襲擊市民,有3萬人力的香港警隊卻集體消失,警方高層無法自圓其說。

香港電台(2019.7.29節目):「我們一周前已經向警方追問,三宗打鬥、一宗火警,所涉及的警力。一直未獲(警方)回覆。」

30日,連登論壇出現匿名公開信,署名「一群熱愛香港的警務人員上」、附上警察證件,揭露721晚間,幾乎所有新界北的警員,被命令呆守上環、禮賓府等,或被特意調走。

721事件,中共中聯辦被指幕後黑手。公開信揭露,元朗助理指揮官游乃強,對白衣人視而不見、不抓捕,是因為考慮到警務副處長鄧炳強曾任元朗指揮官,與親共議員何君堯是結拜兄弟,為了報答所謂「黑道恩情」,定時帶手下跟元朗鄉紳玩樂,還接受性賄賂。

香港資深傳媒人 程翔(2019.7.24):「警方有意騰出一個執法的空檔期,允許給這個三股勢力合體的何君堯去搞事。(元朗案又印證)香港,是鄉(鄉村)、黑(社會)、共(產黨),三種勢力在管制香港。」

公開信揭露,鄉、紳、警、黑,關係千絲萬縷;指控香港警務正副處長盧偉聰、鄧炳強,「貪心怕死、玩忽職守」,警察公共關係科及高層「玩女喪志、欺詐公眾知情權」。

公開信支持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,還點名要問責免職多位警隊高層,或停職交給廉政公署調查,否則,會有更多黑警上位。

香港資深傳媒人 方德豪(2019.7.25):「香港特區政府,已經陷入一種類似當年六四前夕那種狀態,就是它已經沒有辦法令公務員,和領導層同心同德,去服務香港社會。」

近期,香港政府多個部門不少骨幹公務員,包括新聞處、紀律部隊,陸續發公開信呼應港人。30日傳出,30名警校學生申請退學;還傳出廉政公署,要主動調查警方是否失職。

新唐人電視 林秀怡 梁珍 林嘉韋 張東旭 香港-台北報導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