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技廠擴廠 經長:高階伺服器全部移回台灣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31 日訊】傳動元件廠直得科技,今天(31日)在台南樹谷園區,舉行第二期廠房動土典禮,台灣經濟部長沈榮津受邀出席,他透露,貿易戰下台商回流的好消息,台商在中國大陸的高階伺服器生產,已全部移回台灣。

台灣經濟部長 沈榮津:「台商生產基地過去在大陸屬於比較精密的我們移回來,我給大家報告,高階伺服器全部都移回台灣了,最後一間那間最大間的也已經移回來了,高階回來這邊後,中低階我們分散風險去新南向國家。」

直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陳麗芬:「我們過去在南科二十年所做關鍵零組件,能夠從線性滑軌、線性馬達、線性模組,所有整個關鍵零組件模組化系統化,然後在樹谷園區把它變成智慧化,智慧製造工業製造4.0的示範工廠。」

科技公司預計投資30億新台幣,進行機器零組件的加工、生產,還有製程研發。期待「台灣製造」在精密機械零組件和電控產品,在全世界佔有一席之地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