幕僚說郭台銘無脫黨參選打算 郭柯合作受矚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01 日訊】帶您來看到,星期三(31日)下午,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出國沉潛15天後,返回台灣。今天(1日)他的幕僚對媒體表示,目前郭台銘並沒有脫黨參選的打算。

永齡基金會執行長 劉宥彤:「(記者:目前依然是沒有脫黨參選,或是輔助第三勢力來參選的這個打算嗎?)沒有,目前沒有這樣子打算。(記者:因為有平面媒體的消息說,雙方可能八月中會見面,那柯市長這邊,有對你們發出見面邀請嗎?)目前沒有,那蔡顧問(蔡壁如)有給我了一個電話,說他們有組黨這件事情,那可能媒體會來詢問我們,那我有跟她說我知道了,我們也已經回應了這樣。大概就只有這樣的一個交談。(記者:早上柯市長說,如果說最後,將來真的要合作的話,可能郭董要交代一下,海外財產的部分。)應該說我們現在並沒有進一步要繼續參選的打算,所以我們在目前為止都,到目前為止我們都沒有任何這方面的動作,所以我想我們也沒有需要有什麼特別交代海外資金的事情,那如果未來有任何的行動,那我們也所有的事情都會依法辦理。」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