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回應柯文哲組黨 對中共陸客禁令錯愕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01 日訊】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宣布組黨,讓2020大選增添變化,受到國民黨提名角逐選舉的高雄市長韓國瑜,今天表示尊重跟祝福,另外,對於中共停發陸客來台自由行簽證,韓國瑜說,聽到時很錯愕。

高雄市長 韓國瑜:「分兩部分,柯P組黨在民主社會這都是非常正常,那柯文哲市長既然組黨了,顯然他肩膀上的責任會更重大,在台灣今天民主政黨非常非常的多,那柯P這個政黨是台灣民眾黨,他的政治能量會比較大,可能期待柯P市長要更告訴台灣人民,他要追求的理想跟方向,那我在這裡是尊重跟祝福。(那你怎麼看柯P這邊也許有可能跟郭台銘合作) ,不曉得,各種可能性都會存在,那我知道郭台銘董事長昨天回國,那我也嘗試性的跟他聯絡,也期待盡快的拜訪他。陸客行,大陸突然把它斷掉,我再一次要呼籲,我們希望陸客的自由行,能夠持續的開放,這個對兩岸交流認知,以及對台灣的觀光產業來說,都是很大的幫助,所以我昨天一看到這個消息,我自己也很錯愕。」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