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假來彰化!台塑生醫健康悠活館舉辦創辦人紀念特展

新唐人資料畫面。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01 日訊】去年 (2018年) 適逢台塑企業兩位創辦人王永慶先生辭世十週年、王永在先生辭世四週年,為緬懷兩位創辦人一生待人處事風範,對台灣社會深遠影響及貢獻,台塑企業去年於明志科技大學設置「緬懷台塑企業創辦人紀念特展」(以下簡稱「紀念特展」),藉由展示台塑企業不同發展時期珍貴的照片、圖像與歷史素材,對比呈現跨越台灣60餘年來不同階段的發展史頁,讓所有民眾一窺「經營之神」王永慶、王永在昆仲傳奇、精彩的一生!

   

紀念特展展出後廣受好評,回響不斷,為能分享給更多國內外民眾,特將此「緬懷台塑企業創辦人紀念特展」原汁原味地呈現於「台塑生醫健康悠活館」(彰化市)並自 8月 1日起,正式對外免費開放參觀,透過各項多媒體互動科技、趣味小動畫與眾多歷史珍貴照片、史料與圖像,展出二位創辦人生平故事、白手創業、奉獻社會等相關事蹟,傳遞嘉言精神及人生哲理,冀能讓新一代的年輕人有機會感受昔人風範,喚起觀展者對於兩位創辦人的記憶,也讓社會大眾藉此緬懷,期望以此展示內容,鼓勵後人效法兩位創辦人精神,克服一切逆境,永不放棄,同時藉此凝聚正能量,帶給台灣社會前進的動能。

 

台塑生醫健康悠活館」(優良觀光工廠)亦於8月期間,規劃「勁夏愛玩咖總動員」的暑期主題活動,設計角色扮演來引導玩咖們深入其境免費參與各項主題活動(大型清涼戲水溜滑梯、長頸鹿跳跳床、闖關遊戲)。還有假日限定活動:愛玩咖歡樂派對(小丑魔術)、趣味競賽拿好康、巨型扭蛋機、養生冰淇淋、手做棉花糖,更搭配八月份父親節推出香氛泡澡浴鹽DIY活動,邀請全國民眾一起享受輕鬆無壓的快樂假期。

 

【台塑生醫健康悠活館】

地    址:彰化市彰化市中山路3段359號

客服專線:04-723-6101分機369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上午8:30至下午17:00,最後入館時間16:30。 (農曆年節期間請見官網公佈)

免費入場,歡迎闔家光臨。

官方網站:www.fbyoho.com.tw

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