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P進攻國會 陳思宇、賴香伶、鍾小平被點名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01 日訊】柯文哲組「台灣民眾黨」目標進軍國會,今年1月立委補選,曾代表白色力量參選的前觀傳局局長陳思宇,立刻在臉書重PO競選時文宣,甚至透露最近已跟柯P碰了幾次面,另外,人氣幕僚學姊黃?瑩、勞動局長賴香伶,還包括先前主動表態要轉投柯的鍾小平,也都被點名是可能人選。

陳思宇臉書影片:「做事不困難你知道嗎?我知道,對的事情做,不對的事情不要做。」

沉寂近半年,就在柯文哲組黨消息確定後,前觀傳局局長陳思宇,在臉書PO出一月參選立委和柯文哲合拍的影片,還寫下對的人也許會遲到但不會缺席,阿北在中央等你等字句。

據了解,她最近已跟柯P碰了幾次面,難道要再披白袍參選立委?

前觀傳局局長 陳思宇:「我想這個部分當然就是,請大家敬請期待,其實我想現在這個政黨剛成立,確實大家對台灣民眾黨都會有非常多期待,我想這個部分,當然持續都還在做相關討論。」

陳思宇話講得模糊,只要大家期待,而PO文「阿北在中央等你」,似乎暗指柯文哲想要選總統。

前觀傳局局長 陳思宇:「這個中央對我來說,我覺得更重要的應該是在,中間中央路線上的定義,我相信台灣民眾黨未來,其實它在中間路線上,應該告訴大家更多的是,其實我們愛台但我們也不反中。」

除了陳思宇以外,外界點名友柯的民進黨議員高嘉瑜、學姊黃?瑩、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以及議員鍾小平等等,都是未來可能代表「台民黨」參選的人選。

民進黨台北市議員 高嘉瑜:「我就是會留在民進黨裡面努力,那柯市長也說他會支持我,所以我相信就算我是民進黨的,柯市長也會支持我,不用加入他的政黨他也會力挺我。」

北市府副發言人 黃?瑩:「這件事情其實也是,大概不到24小時之前知道的,那未來的事情就樂觀其成這樣子。」

高嘉瑜否認要轉投柯陣營,但柯文哲組「台灣民眾黨」,挺進國會態勢明顯,可能人選一一被點名,但是否衝擊2020立委選舉版圖,還有待觀察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