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怒組黨消息曝光 徐國勇:非機密公文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01 日訊】好,台北市長柯文哲,閃電宣布組黨,消息是從昨天傍晚傳出,經過媒體查證,內政部也被動證實,但這讓柯文哲組黨行動提早曝光,引發柯陣營不滿。今天(1日),柯文哲在公開談話時批評內政部這樣做是紀律差,不過內政部長徐國勇說,本來組黨開會通知就不是密件。

內政部長 徐國勇:「開會通知這個也不是秘密,也不是密件,都一般的文件,那在政黨的組成在這一部分,本來就是公開的事情。而且大家有的媒體都追了一年多了。昨天有人下午就打電話到內政部來問,我們內政部因為這個不是密件,也不是什麼應,公務上應祕密的事情,所以當然,我們就講說的確是有,有這個來申請組黨這一件事,大概就是這樣子。(那部長怎麼看他批評你們沒紀律?)我想這跟公務員的紀律沒有關係,那我們的國家的公務員是非常地優秀,不要把公務員把它一竿子就打翻了,我想這樣不太好。」

對於某些媒體質疑,內政部將柯文哲組黨消息透露出去,是為了掩蓋私菸案,徐國勇先是無奈笑說,是媒體去打聽來的。另外也表示,過多的政治聯想對柯文哲也不公平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