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呼籲團結 郭辦發言人:團在心結下嗎?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01 日訊】郭台銘回國後持續神隱,不過郭粉持續動員,週六(8月3日)還要成立第一個據點,朝百萬連署邁進;不過郭柯合作的傳聞滿天飛,儘管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劉宥彤澄清目前還沒有,但被問到藍營呼籲團結,劉宥彤說「團結,是團在心結下嗎?」似乎露出端倪。

大批媒體苦等一上午,門口還是靜悄悄,郭台銘回台後持續神隱,也讓外界越來越好奇他的下一步。

畢竟郭台銘神隱這半個月時間,仍動作頻頻,先是飛往日本見好友孫正義,然後轉往夏威夷、歐洲,雖說是沉澱之旅,但郭粉持續全台連署,之後還有正式據點「郭粉之家」持續動員,就是要號召郭台銘出戰2020。

郭台銘老虎軍團幹部 馮奕珺:「我們會繼續發動連署,然後讓他知道我們的心意,(郭柯配或郭柯合作的話你們還會支持郭董),我們尊重郭董的任何決定,並沒有非郭不投。」

郭粉態度軟化,沒堅持非郭不投,加上郭柯合作傳聞滿天飛,根據網媒最新民調,若是藍綠對決,韓國瑜以39.3%支持度,力壓蔡英文的36%;藍綠白三腳督情況,還是韓國瑜領先,蔡英文暫居第二,柯文哲殿後。

就算是郭台銘加入戰局,韓國瑜仍維持一定領先優勢;值得一提的是,郭柯配支持度高達34%,成為藍綠之外,不容小覷的第三勢力。

世新大學教授 蘇建州:「另外如果柯文哲跟郭台銘結盟,現在看起來有34%左右這樣的支持者,所以如果是這樣的情況的時候,整個盤就更大的變化,然後就挑戰了這個韓國瑜跟蔡英文。」

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 劉宥彤:「郭柯合作應該也還只是大家的預期吧,所以目前應該還沒有這樣的事情。(國民黨現在其實很希望兩人可以合作),(展現團結),團結是團在心結下面嗎?(相較之下跟柯市長這邊就比較沒有心結),應該也有吧,都是過往這麼多年,或者是過去時間的發展,我覺得心結不是說一定是沒有辦法化解嘛。」

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一席話說得坦白,到底跟柯文哲結盟,還是回到藍營懷抱,郭台銘下一步,讓外界充滿想像空間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