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:9月起對3000億美元陸商品加稅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02 日訊】早安新唐人先來關心,美國總統川普再拋震撼彈,宣布九月開始,再對三千億美元的中國商品,加徵10%的關稅。

美國總統 川普 :「習近平主席,我欣賞他,他非常想達成協議,但坦白說,這進行得不夠快,中方說會買美國農產品,但沒這樣做,中方說會禁止芬太尼(鴉片止痛劑)流進我們國家,這全來自中國,他們也沒做,芬太尼奪走我們數千條人命,是時候處理了,最重要的是,多年以來,中共每年從美國奪走數百億,我們重塑中國,重塑我們的國家」

記者 :「你仍信任他們嗎?你仍信任他們嗎?」
 

好,美國媒體問川普,是否仍相信中方,川普並沒有多回應。

美國政府準備從9月1日對價值3,000億美元中國進口商品加徵10%的關稅,徵稅清單將正式切入直接消費品,包括:手機、電腦、服裝、玩具以及鞋類。

根據消費者科技協會(Consumer Technology Association)的數據,新關稅將影響450億的手機商品、390億的筆電和平板電腦,以及540億的遊戲機。之前都不受戰火波及的蘋果,這次也逃不掉。
 

今天,美股下跌280點。美中雙方9月將在美國,舉行下一輪經貿高級別磋商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