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舊青年變裁縫師 意外帶動英國時尚界復古風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02 日訊】英國一位25歲的年輕人查克‧平斯特(Zack Pinsent)對回歸傳統英國紳士風格服飾情有獨鍾,他每天都穿英式復古正規禮服。在尋找復古風的過程中,靠自學成為一名專職裁縫師。

頭戴高高的禮帽,脖子繫顯眼的高領結,再搭配吸睛的髮型,扮成英國攝政時期的紳士模樣。

↓↓高畫質影片↓↓

查克的服裝品味跟同年齡人完全不同。來自英國布萊頓(Brighton)的查客,他的衣櫃裡找不到一件任何現代服裝。喜歡復古裝扮,但他卻不喜歡買二手的,於是他開始認真研究並學習剪裁,動手為自己打造專屬復古及仿古(historical)服裝。

憑著對復古服裝的熱愛,多年來他練就出成熟的裁剪技巧,創作出許多適合自己風格的服裝。更吸引了包括一些服裝界人士和藝術粉絲在內的關注,他成立了專門的裁縫工作室(Pinsent Tailoring),製作復古款式的男女服裝。

他說,通過為自己製作復古服飾,不僅樹立了自信心,他也漸漸地發現,人們真的對他認真做的事情產生興趣,並且表示讚賞。

現在,已有足夠的人願意付錢請他量身打造,訂做個人專屬服裝,他的獨特個人愛好也變成了一項全職工作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