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台灣之夜」登紐約中央公園 萬芳期待大合唱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02 日訊】在紐約舉辦的年度台灣音樂活動「台灣之夜」,今年來到了第四個年頭,活動本週六將在中央公園舉行,今年的多組演出者,將以音樂展現台灣女性的力量。

今年的台灣之夜,邀請到了四組強力的表演陣容,有新生代爵士女歌手9m88、台灣搖滾樂團Tizzy Bac、原住民歌手阿爆和在華語歌壇出道近30年的萬芳。

歌手 萬芳:「我希望有這個機會可以在中央公園聽到《新不了情》的大合唱耶,真的還蠻期待的。」

原住民歌手阿爆,歌曲將排灣族母語與靈魂樂結合,在現場即為大家秀了一段好歌喉。

原住民歌手 阿爆:「這個語言很美麗,遇到美麗的東西就會想去保護它、學習它。」

今年的主題以女性為主,主辦方表示,每年都在尋找不同風格、性別、語種的多元好聲音。

「台灣之夜」策展人 嚴敏:「我今年找到機會可以把我喜歡的女性創作人音樂帶來紐約,我覺得是很開心的事情。」

「台灣之夜」將於8月3日的晚上6點到10點在紐約中央公園舉行,屆時民眾可以免費入場。

新唐人記者 王愉賀 唐誠 紐約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