威脅沒用 加拿大國會議員揭中共干擾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02 日訊】中共的駐外使領館一直試圖威脅、騷擾西方國家支持中國人權的民選議員,加拿大一位國會議員對中共騷擾的回應是,建議他們去煉煉法輪功,這樣他們能成為比受命打威脅電話更幸福的人。

任職20年的國會議員、前移民部長史葛洛對來自中共大使館和領事館的騷擾並不陌生,她多年來為在中國大陸遭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持續發聲。

加拿大國會議員Judy Sgro:「我接到過一些有趣的電話,質疑我的支持,暗示我不應該支持法輪功社區」

肯特(Peter Kent)有著一串頭銜,知名記者、主播,加拿大媒體名人堂成員、加拿大前環境部長、國會議員。

「當然,在多倫多,多倫多中共領事館,多個不同的總領事批判我。以及一些顯然來自中共政府的惡意郵件,散佈不實信息和威脅」。

Peter Kent做記者時就瞭解法輪功被迫害,2006年首次競選國會議員,中共就試圖干擾他。

「在我當選之前,我還在競選公職。我們僱傭了一傢俬人公司來做房子的錄像監察,之後我們發現,這家公司和中共簽有合同。我相信他們(也監視電話)」。

加拿大前參議員迪尼諾(Con Di Nino)說自己是中國人的朋友,深愛中華文化,30年來持續關注中國人權狀況.

「確實發生過(干擾我),至少是我剛開始關注中國人權問題時,發生過多次」。

面對干擾和威脅,已經擔任加拿大國會法輪功之友主席數年的史葛洛說,恐嚇手段沒什麼用,這些搞干擾的人倒是應該練練法輪功,讓自己成為更快樂的人。

「我回答得很清楚,我為成為法輪功社區的支持者感到自豪,也許他們也應該考慮加入,他們也許能成為比現在更快樂的人,這對我不起作用,據我所知對其他人也不起作用。」

肯特(Peter Kent)結識了很多法輪功朋友,「今天和你們站在一起,是我的榮幸。」「我希望,那些可能在監視我們的中共代理人,將這信息傳遞給中共政府:尊重自由、人權、法治。」

新唐人記者 劉海英 多倫多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