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俄州演說直擊:美國永遠不搞社會主義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03 日訊】歡迎回來,美國也將再2020舉辦總統大選,川普爭取連任,週四晚上,他在俄亥俄州辛辛那提舉辦大型集會,發表演講,川普表示:美國永遠不會成為社會主義國家。請看我們前線記者的報導。

記者 王子琦:「我現在在美國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,在我身後的是美國銀行競技場。場地可容納一萬七千多名觀眾。」

川普在演說中提到,對中共不公平貿易行?採取更嚴厲措施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我們採取了更嚴厲措施,應對中共貿易濫用行?。我剛剛宣佈,對出口到我們國家、價值3000億美元的中國商品,加徵10%的關稅。」

川普表示,中共希望利用拖延戰術應對貿易戰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他們(中共)想要在一年半後,看到新的(美國)總統,這樣他們就可以繼續佔美國便宜,過去25年來他們一直那樣做。」

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剛剛結束了兩場辯論,川普說看了他們的辯論,認為民主黨人在分裂美國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民主黨人的過去記錄,是一種疏忽、腐敗和瓦解,完全瓦解。」

川普指責民主黨人,更重視非法移民的利益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但民主黨人最大的背叛是,他們支持開放邊界。他們將外國公民放在美國公民之前,我們不打算這麼做。」

最後,川普重申,美國永遠不會成?社會主義國家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我們重申我們的決心:美國永遠不會成?社會主義國家,永遠不會。」

美國總統川普:「不管他們(民主黨人)打?什麼標籤,2020年如果投票給民主黨人,就是投票給激進的社會主義制度崛起。」

記者 王子琦 陳雷 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